嘎嘎_幣牛多空雙向量化交易軟體

本站有380天的試用期(2021-11-30 ~ 2022-12-15),目前為第 879 天,已經超過試用期498天,請儘速完成註冊正式使用,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嘎嘎_幣牛多空雙向量化交易軟體

一般我們在投資時通常都是長期持有,等待未來價格上漲到一定程度後再賣出;但網格交易卻是頻繁地交易,藉此快速套利;而當價格波動越劇烈時,交易次數也會變多,獲利也會隨之增加。
因此網格交易相當適合使用在價格漲跌頻繁的產品上,像是外匯與加密貨幣市場,這是因為它們都是 24 小時市場(外匯六日休市,加密貨幣則是 7×24 小時全年無休),而且價格時常有波動,所以有較多的套利空間。
🆖️一般現貨網格交易僅能做多,當市場震盪向下時,浮動虧損將遠超過套利利潤,造成資金卡手無法靈活運用的窘境。
🆗️幣牛軟體使用合約網格,提供空方套利,讓市場無論走多或走空,都能幫你套取價差收益,真正達到穿越牛熊的理財產品。
⭕ 資金安全:API端口授權,只能交易市場,無法提領,資金安全有保障。
⭕ 資金靈活:7×24小時可自由提領
⭕️ 月化率15~40%之間上下浮動
⭕ 使用費用: 有收益才付服務費20%
申請註冊連結
http://h5.cowcity.me/#/pages/register/register?inviteCode=PIM368
邀請碼:PIM368
手機碼只支援13-15開頭11碼格式
這只是登入帳號,掰一組就好
例:13123456789
號碼及支付密碼 保存起来,方便日後登入。
教學影片頻道:
https://youtube.com/channel/UCvt-KM6TLYdR5WaZ6NM5IxA

✅加入Line操作教學群
https://reurl.cc/ZjML06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

交易策略介紹

幣牛具多種交易策略供使用者依實際情況選擇,以下行為全為軟體自動執行,無需人工干預,評估值為預設20倍槓桿結果:
(一)整倉套利策略(6手計劃)(首單金額建議0.6%本金)
1、自動偵測當前行情開單,獲利1.5%以上止盈(等盈利點回調0.3%平倉,不回調則能獲取更大收益,後續止盈條件亦同)。
2、反方向8%以上補倉(遇極劇行情停止補倉,後續補倉條件亦同),拉低整體持倉均價。(補倉額度整倉1.5倍)
3、行情回調至整體持倉均價1.5%止盈獲利。
4、平倉後重新偵測當前行情開倉。
風險評估:平均抗反方向3000%,極端行情建議至第4倉停止作動。
總評:補倉條件適中,結單計算方式與交易所相同,適合新手使用。

(二)單獨套利策略(24手計劃)(首單金額建議0.8%本金)
1、自動偵測當前行情開單,獲利1.5%以上止盈。
2、反方向5%以上補倉。(補倉額度前倉1.1倍)
3、行情回調至尾倉開倉價1.5%止盈獲利。
4、直至首倉平倉後重新偵測當前行情開倉。
風險評估:平均抗反方向5000%,極端行情建議至第9倉停止作動。
總評:補倉條件較整倉模式低,作單靈敏,結單行情回調幅度最大,整體收益績效最高;惟收益計算與交易所不同步(詳教學影片),適合瞭解金字塔補倉策略者運作。

(三)單獨套利策略(24手計劃)(首單金額建議0.8%本金)
1、自動偵測當前行情開單,獲利1.5%以上止盈。
2、反方向5%以上補倉。(補倉額度前倉1.1倍)
3、行情回調至尾倉開倉價1.5%止盈,連帶出清首倉部份套牢單位。
4、直至首倉平倉後重新偵測當前行情開倉。
風險評估:平均抗反方向5000%以上,極端行情建議至第9倉停止作動。
總評:可藉底部套利的同時,逐步釋放頂部套牢的倉位,即使行情尚未回調,亦能解決浮虧問題;惟整體收益績效次於單獨套利,收益計算與交易所不同步(詳教學影片),適合瞭解金字塔補倉策略者運作。

(四)關聯套利策略(9手計劃)(首單金額建議0.7%本金)
1、自動偵測當前行情開單,獲利1.5%以上止盈。
2、1至4倉補倉、止盈條件採用單獨套利方式。
3、5倉以後補倉、止盈條件採整倉套利方式。
風險評估:平均抗反方向3000%,極端行情建議至第6倉停止作動。
總評:為兼具單獨及整倉套利優點的整合策略,在行情不斷往反向走時,僅需適中程度的回調及能解決首倉浮虧問題;惟若行情未順利反轉而在底部振蕩,可能尚失許多套利機會。

參數設定及風險評估

參數設定及風險評估
首倉金額 總倉×16%
首單倍數 1
槓桿倍數 20
策略 單獨套利/燃燒套利

📉📈抗跌數值:
此參數以總倉1000U為例,首倉保證金使用0.8%本金,槓桿20倍,平均抗振幅達5000%。

📥📤雙向機制:
幣牛機制由多空雙機組合,1號機分享各技術線形判斷大概率走向,如果做錯了,2號機會則啟動對沖,依靠對沖的收益提高抗跌能力。

⚖️📝風險評估:
在合理的參數配置下,幣牛的風險在方向嚴重錯誤時(即單邊行情不回調),不斷補倉造成保證金壓力過大,補滿9倉(40%以上單邊行情)以上的情況下,再急漲跌40%。但此情況在市值較大的主流幣種上可能性極低,故平台只開放少數推薦幣種給用戶套利,避免市值小的幣種無法預期的瘋漲瘋跌。

🔒🔓保險機制:
但即使機率不高,也不能保證推薦幣種完全不會發生,面對此情,幣牛全時偵測爆倉風險的倉位,若發生價格瞬間往反方向移動,會啟動熔斷機制;用戶可依自行資金情況設定套利參數,使資金100%安全。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