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旺補給站 網站

歡迎大家到李慶華數位名片站來~

旺旺補給站 網站

🎯摘要內容

食品/保健/營養/創業/健康/美容

您好 ,我很高興今天和大家認識,我名字叫李慶華,我來自台北。我曾經幫助很多人得到健康跟財富的增加,我是美商公司的高階營養產品講師,常做營養保健的說明,我們擁有健康的身體是非常重要,我可以透過營養醫學產品,幫助很多亞健康的人來改善他們的健康,對他們而言,將獲得很大的價值,也有很多重症患者的見證得到健康。我的理念是只做榮神益人的事,幫助世人的成功與健康全力以赴!
我有個夢想:透過健康事業的平台,能影響到互相合作夥伴增加財富的自由。我需要你們和我合作,這是一個利人利己、互助合作、共同創業的健康事業。歡迎您能夠跟我聯絡,互相討論健康與事業的發展。感恩你對我的信任,我愛你們,最後,祝福您身體健康事業發達。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

【營養保健課程】健康打底 啟動自癒力

~ 健康一起來 ~

【營養保健課程】營養總動員 寶貝最強應援

【營養保健課程】完美女人 健康攻略


/
旺旺補給站

負責人:李慶華(先生)

請叫我:高階產品講師

職稱:講師/顧問

手機:0935187158

信箱:g123078@gmail.com

官網:https://top.178.tw/?TIDno=320

地址:105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30號三樓

LineID:0956123078

/

本站瀏覽人氣: 00012031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