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 網站

本站有365天的試用期(2021-12-21 ~ 2022-12-21),目前為第 852 天,已經超過試用期486天,請儘速完成註冊正式使用,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 網站

🎯摘要內容

SMI總裁.成功大使.中華傳家堡創辦人

現  任: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大中華總代理
FMI美國家庭激勵機構大中華總代理
薩多爾身心靈統合系統樂器研究機構執行長
(7) 金融保險業:華南銀行、台新銀行、合作金庫、南山人壽、安泰人壽、
國泰人壽、新光人壽、紐約人壽、宏福人壽、幸福人壽、遠雄人壽、
富邦人壽、國華人壽、三商人壽、永達保險經紀人、錠律保險經紀人等。
(8) 連鎖業:統一超商、詩威特美容機構。
(9) 建設或仲介業:欣元房屋、遠東建設、捷和建設、永慶房屋、21世紀…等。
(10) 通訊及資訊業:宏碁電腦、德碁半導體、明碁電腦、鴻海精密科技…等。


(11) 公務員:國貿局、環保署、中華電信、保三總隊。
(12) 貿易業:德記洋行、美商柏恩亞太等。
及其他的教育文化事業,國中小學的校長、老師、大學教授製造加工業、營建業等等。
專業領域:
‧個人成功諮商 ‧公司經營管理 ‧生涯發展規劃
‧領導能力訓練 ‧人際溝通訓練 ‧兒童心理發展
‧創意銷售指導 ‧學業成功致勝 ‧冠軍培養激勵
專業認證及獲頒講項:
● 美國壽險管理協會 經營管理訓練認證
● 一分鐘推銷人、管理訓練認證
●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認證
● SMI亞洲區 單月銷售冠軍記錄者
● SMI 1997 年世界年會亞洲奧斯卡獎(Sales Leader of the Year)
● SMI 2002年最佳團體領導獎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
【世界規模最大的成功研究機構】
世界級成功學 國際教練 許正國 老師
*SMI成功系統 企業、個人教練輔導實戰經驗20年以上
*SMI成功世界會館(成功經驗聯誼交流)創辦人
*SMI國際商道會創辦人
*NLP神經語言程式學認証 訓練師
*一分鐘推銷人、管理訓練認証
*美國壽險管理協會 經營管理訓練認証
* 超級成功企管國際機構 執行長

成功定義我們的使命:
【我的生命價值就是創造更多人的生活意義】

MISSION 使命宣言
任何事物經過你生動靈活地想像、殷切地盼望,真誠地相信,

並且熱心地行動,最後一定都會實現。
~ 保羅‧麥爾 ~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

/

您的【後腦晶片】該升級了!

您還在用那個【舊後腦】嗎?
你的(人腦)IC晶片該換了嗎?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

爲何選擇SMI?
SMI課程爲什麽會有效?

我們都擁有一些偉大的想法,但卻只有去採取行動之後才會真正的有所不同。

SMI課程的設計,就是確定您能夠瞭解我們所說的觀念,並把它精通熟練的運用。在課程結束之前,您就可以逐筆驗收成果了。
使用方便

我們每一套課程的目的,在於使繁忙的人能在短時間內吸收並運用我們的觀念。課程的每個章節都收錄在CD中,以便聆聽和復習。您可以利用通車、更衣或每天早晨準備出發前、在家或上班的休息時間拿來聽。您也可以在任何手上有工作在忙,而腦筋不忙的時候拿來聽。
多重感官並用

每一套課程都設計來以三種基本感官做學習:視覺、聽覺和觸覺。閱讀課程中的印刷文字就是在運用您的視覺功能,聆聽 CD 則是發揮聽覺功能。當您在填寫每課課文後面的行動步驟時,也會運用到觸覺。在學習的過程中,如果您能運用的感官愈多,您獲得知識的速度也會跟著加快。
間隔重復學習

間隔重復是學習的主要關鍵。就像您第一次聽到ABC但從未學習過它一樣,您的頭腦需要一點時間和重復的次數夠多,才能接受任何一種新的想法或觀念。運用廣告商這種建立品牌形象的相同辦法,您也會從每課的課文中吸收到資訊。您第一次聽到認爲不特別有用的一些構想,可能正是解決您當前問題的最佳良策。
行動計劃-以行動來學習

在每課的課文中都提供「行動計劃」,是多重感官運用學習的重要一環。它能幫助您將課程中的觀念,實際的應用到您自身的環境中,讓您能擬定出一套獨特的計劃來達成您個人的目標。
個別教練

我們具有專業素養的從業人員,將會像一位個別的「成功教練」一樣來協助您。在您追求成功過程的每一個步驟中與您密切合作,幫助您將課程中的觀念,以具體而有用的方式實際的運用到您的身上。他們同時也是回答您問題,跟您一起討論新構想,與衡量您所獲得的成果的無價資源。


在職場上的需求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的客戶層是沒有界限的。在職場上我們的客戶群是極其廣泛和多樣化的。他們可能是企業的老闆、推展業務的營業員、經理、中小企業或列名在財星雜誌500大企業中的公司主管、牙醫、醫生、律師、會計師、理財顧問、不動産經紀人、零售店主人、餐廳老闆...等
• 相對於對勞力技術的要求,在未來有更多的工作會要求要有職業思考與推理的能力。這跟五十年前幾乎是完全相反的。
• 在無數次的調查中顯示,許多公司或多或少都有人才不足的現象。超過67%的公司無法找到擁有科技或其他技術的工作人員。
• 公司因此而轉向削減工作人數,但他們卻要求獲得更大的成果。這意味著公司需要聘用主動、稱職的人,來彌補因削減人數之後所産生的空缺。
• 在未來的十年中,85%的工作機會將由員工人數少於一千人的公司所提供。90%的公司都會變成這種中小型的規模,而沒有自備企業內訓或人才發展的課程。它們必須仰賴外面的企業像SMI,來幫助他們做人才的培訓。
• 當今的社會競爭十分激烈。爲了讓自己有效的稱職勝任,您必須不斷地提升自己和使自己的企業獲得改善。而只有「不斷的學習和做發展才是真正的致勝之道」。

道理非常的明顯!人們不是要加速自己的成長以因應職場的變化,就是要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在昔日,進修教育和開發潛能、提升技巧與才幹曾被視爲奢華,而如今卻成爲當前絕對的必需。不管是哪一個階層的人,都在努力尋找能夠使自己致勝的武器。

SMI針對職場的需求所提供的課程,正能符合市場上對此最大的需求,那就是幫助世界上的許多公司,提高他們員工的生産力和人員素質。

SMI合作成功優勢企業

SMI的觀念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成立的宗旨,就是去幫助人們開發和使用更多他們的天賦潛能。
大部分的人只觸及自己潛能的一小部分,甚至於根本未挖掘到潛藏在他們內心中的能力表面。他們並未獲得他們所想要的發展,也未能盡全力去做。爲什麽有這麽多的人都不能發揮他們的潛能呢?簡單的說,那是因爲他們不能將自己的目標清楚地界定出來而已!在SMI,我們認爲成功是逐步實現有價值的、預先決定好的個人目標。也就是說,成功是一段旅程而不是一個目的地。
借由我們獨特的SMI系統,我們以如下的方式來幫助人們開發和使用他們更多的潛能並獲得成功:
• 在人生的各個領域擬定更明確的目標。
• 爲成功定下更清楚的書面行動計劃。
• 爲他們以及環繞在他們四周的機會,培養出更積極正面的態度。
• 協助他們培養必須的技巧,以達成他們個人和事業上的目標。
• 培養其內在的激勵力量,以便達成目標。
我們的系統提供一個架構來幫助人們界定他們的目標,改進他們的態度,並培養必須的個人和專業技巧,以便善用更多他們的潛能。經驗告訴我們如果一個人想要獲得永久的激勵,就必須要從內在做改變。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提供一個證實有效的方法,讓人們能夠永久的激勵自己。人們將會學習要如何改變自己的態度,以面對自己和因應周圍的環境。
一旦人們能清楚的界定出個人和事業的目標,使它們能相容並蓄,並且從內在産生自我激勵時,爲了達成那些目標需要去培養哪些技巧就至爲明顯了。
SMI美國成功激勵學院提供範圍廣泛的一些動力課程,當人們要去達成他們的目標和使用到更多的潛能時,能夠幫助他們去培養個人和專業上的技巧,SMI合作成功優勢企業。

🎯共享經濟時代來臨🎯

SMI傳家堡

【績效合夥人系統】
績效決定天下!利益衝突時才有原則,才有真正的黑白分明;所以,不要過分相信形式上的信誓旦旦,也不要過分相信說出來的忠心耿耿。

誰是您的績效合夥人!

為什麼必須要學習KPI《盈在績效》?
一.2022 如何佈局,如何練內功、
向內盈利? (盈利提升30%)?
二.績效管理將核心客戶、人才流失降至-0-?
三.集體創業、創新、創造共同的未來
一. 改變現狀
事實即是個人接受的程度,開發企業家的整合裂變思維,摒棄陳舊落後的企業就是老闆一個人的經營認知,用合夥人系統真正把企業做大做強,利潤最大化!
二. 融會貫通
掌握系統應用所學的合夥人激勵工具與方法,結合企業實際情況,靈活運用到企業的價值增長中!對內激勵,對外裂變,整合上下游!
三.真材實料
績效管理才能貨真價實物超所值,績效合夥人系統開發個人獨一無二的實力,創造企業頂層設計系列課程及諮詢服務落地立竿見影的效果!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