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傑人會『上海聯誼會』 網站

本站有730天的試用期(2021-12-25 ~ 2023-12-25),目前為第 826 天,已經超過試用期95天,請儘速完成註冊正式使用,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國際傑人會『上海聯誼會』 網站

🎯摘要內容

國際傑人會,上海聯誼會

DCS上海《分會》聯誼會簡介

1968年由金扶東先生所創立的[國際傑人會],在臺中成立總部至今已經有50多年的歷史.....

經過了歷任總會長的努力耕耘,如今全世界各地有50個分會,在台灣也有30多個分會,使得[國際傑人會]能夠與扶輪社,獅子會,同濟會及青商會成為全球前5大的國際社團....

《緣起》
2014年在新北市國際傑人會的陳兆伸會長的輔導下與台商陳浩創會長的努力,終於在上海成立分會,以[上海聯誼會]稱之.....

第二屆陳春蓮會長,是位優質台商女企業家,亦努力經營本會。

因大陸尚無『社團法規』,一直以來是《口頭承認》,運作七年,走遍大江南北,披星戴月與大陸學術界,企業界,文化界聯盟,創造佳績,深入各省城市鄉村,大山的『傑人會』能見度。

卻未正式依規章納入~
『傑人會世界總會』版圖,
依會規執行會務。

《蛻變》
第三屆會長周露濃,在2020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的肆虐~
暫緩回大陸的行程,與『世界總會』討論『會籍身份確認』,以利未來發展會務。

經多方溝通,世界總會~輔導總會長傅忠雄的鼓勵下,決定完成『溯源』歷史任務。

在2021年世界總會長張琇雅與秘書長馬豫鈞團隊,取得理監事同意修改章程,將全球《單元會》歸屬於世界總會先行輔導監督其發展,待當地所屬國家法規核定後~再依法立案。


經1年多的『認祖歸宗』『溯源』在此感謝!
❤️世界總會全体為『上海聯誼會』付出心力的傑人會賢達先進們。

因疫情嚴峻~直接在台正式成立『上海聯誼會』,除了要拓展會務及廣增會員外,未來也會與原來的大陸[上海聯誼會]的舊會員們,搭建兩岸的友誼橋樑,提供文化,經濟,人文,商業及學術的交流,
相關會議與運作以『線上』模式開展兩岸三地交流,宣傳傑人《信念》與《宗旨》。

也期待不久的將來,
待疫情緩和後,能夠在大陸多成立2個新分會,即可成立[中國大陸總會],這也是周露濃創會會長的終極目標.....

加入『上海聯誼會』國際傑人會的會員,可以結識不同領域的會友,除了增長見聞,拓展國際視野,更可以開發人脈,促進事業發展,儲存錢脈....增加兩岸三地文化交流,救急扶貧。

[傑人精神,光耀神州]是周創會會長的Slogan, 未來會認養兩岸三地一所大學的社團,除了參與及輔導外,也提供助學獎學金給優質的學生,培養國際傑人會的傑出青年[傑青],不僅是可以傳承傑人會,也培育世界未來的棟樑......

感謝您!加入傑人會的大家庭,能夠成為[恪守倫理道德,優秀傑出的人仕]。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2021年世界總會總會長介紹

/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