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勝輝 的數位名片網站

本站有380天的試用期(2021-05-17 ~ 2022-06-01),目前為第 1048 天,已經超過試用期667天,請儘速完成註冊正式使用,謝謝您的支持與愛用....

王勝輝 的數位名片網站

關懷弱勢,不遺餘力,救助受害,熱忱積極.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相關影片

/

黑心醫生,草菅人命!!

請不要再害人了!!😭😭😭😭

《衛服部醫事鑑定委員會》睜眼說瞎話?

!!圖片會說話!!
某醫師依據《口腔電腦斷層掃描》,判定腦部假性動脈瘤破裂,
有生命危險,需立即進行手術!!
在術後的《電腦斷層掃描圖》圖中,
『假性動脈瘤仍然存在』,並【無破裂】!!
因錯誤的判斷之手術,導致病患術後昏迷,
從原本的普通病房又進到加護病房,
病情的加劇…
悲痛的仍舊是守在一旁無能為力的家屬...

◎醫療責任實例

◆一位無奈父親的真情告白
這是個讓一個家庭破碎和一位父親心碎的真實故事,它有可能會發生在您我的身上,陳泰源誠摯的邀請您將王祥安的父親王勝輝先生訴求影片看完,若您有所感動及感同身受,懇請您將此支影片傳給身邊更多的人觀看支持,尋求對醫療專業的人員逛身支援王勝輝先生為兒子王祥安尋找真相還原的行列!
HTC工程師王祥安車禍手術後成植物人7年。
曾任工程師的王祥安2014年因車禍送至新店慈濟醫院,但手術後卻成為植物人,其父親王勝輝認為醫療有疏失,今帶著坐在輪椅上的王祥安前往醫院抗議,要求醫院負起王祥安往後的生活。
新店慈濟醫院則回應,尊重病家表達的權利,但對醫院不實指述、打擊,打擊醫療團隊士氣,甚感無奈。

「出爾反爾、輕諾寡信」王勝輝今與台灣醫療受害者協會約40餘人今在新店慈濟醫院前抗議、呼口號,王勝輝說,兒子王祥安2014年7月11日送至醫院,當月底要出院時,被口腔外科醫師誤騙簽下口腔手術同意書,術後卻成了植物人。
王勝輝表示,當時院內其他醫生認為不宜手術,但口腔外科醫師執意開刀,術後兒子雙眼失明、大小便無知覺、左臂殘廢,最後兒子住院長達5年時間,他賣掉房子、與友人借錢花了2000萬元付醫療費,如今傾家蕩產、家破人殘。

王勝輝說,2015年1月上旬他向慈濟上人跪地請託,請求上人主持公道,當時上人緊握他手15分鐘,並當面承諾他會幫忙協助,6年時間過去卻未見身影,他已高齡65歲,兒子才28歲,未來的生活怎麼辦,盼醫院給予人道的幫助。

新店慈濟醫院代表今接下陳情書,醫院指出,病人因車禍導致嚴重頭部外傷送至急診室,經搶救後恢復清醒,並接受相關手術,但發生非預期性的延遲性腦出血致腦部受損,車禍肇事者2015年因病往生,病家對醫院提出民、刑事訴訟。

慈濟醫院表示,民事案件2019年一審認為院方醫療行為符合常規、無需負賠償責任,病家上訴後目前在台灣高等法院審理;衛福部也進行4次鑑定,認為院方無疏失;另外刑事案件已在2020年不起訴處分確定。
慈濟醫院也說,醫護人員多次進出司法機關反覆陳述醫療過程,醫療行為被詳細檢視,也已身心俱疲,盼透過司法判決讓病家理解已盡力救治病人。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