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順全方位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盟行銷

用有效率的方式 業績倍增更容易 持續穩定更長久 傑出順利全方位

傑順全方位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盟行銷

🎯摘要內容

【創辦人】亞洲十大名師 方榮久

【使命】
用有效率的方式,幫助企業勞資關係更融洽,企業永續經營長久,傑出順利全方位

【服務項目】
線上學習、職場進修、顧問諮詢

傑順全方位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企業顧問管理公司,致力於協助企業用心與智慧把複雜的事情圖像化,以有效率的方式幫助企業經營更加容易,實現永續發展。我們的目標是協助企業創造傑出順利的全方位發展。
傑順全方位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是由亞洲十大名師方榮久先生於2022年創辦。作為企業管理顧問的一份子,我們秉持著用心與智慧把複雜的事情圖像化的原則,協助知名企業如阿默蛋糕、大誠保經、華南產險等,提升企業內部競爭力,創造勞資雙贏,讓企業經營更加傑出順利,並且可以全方位發展事業版圖。

除了輔導企業有效經營之外,傑順全方位創辦人更是致力於從事公益活動,透過公益講座的方式,幫助過義光育幼院、桃園少年之家、威廉斯氏症協會等公益團體,善盡企業對於公益的一份努力。

創辦人秉持傳承父親方清吉先生創辦捷順航業股份有限公司的精神,希望能夠將自己的知識、經驗向下傳承,近年也致力於開課一些公開班的課程,並且受邀到各大社團、學校、政府單位做演講。甚至榮獲中國企業首選培訓師百強獎項、亞洲十大名師等獎項,並且接受過東森亞洲電視台的專訪。

我們的客戶以及學員來自不同行業和不同地區,對我們的產品和服務都給予了高度評價。我們的優質服務和產品

幫本站推播/讚聲拼排名

傑順全方位創辦人亞洲十大名師方榮久老師

/

企業內訓

社團講座

顧問諮詢


/
圖片引用來源: Pixabay / Unsplash / LovePik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My推播記錄 推播排行榜

178工商廣告數位名片站

台北市 分區工商站選單